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1.16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1.16日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對我的好真是讓我完全的超出了想象,媽媽告訴了我她在晚上做的一個夢,頓時讓我驚訝的同時,我深深的被我的好媽媽所感動了,是發自內心的完全感動!這種感覺簡直難以形容,但是卻體現着我對媽媽的無盡的感激之情,媽媽的夢是這樣的:媽媽夢見他們班上來了上級的領導檢查建設銀行的運行情況,卻讓媽媽去做飯,於是媽媽到了市場上買的魚,可是媽媽買回來以後,卻把魚的尾巴左右的位置還有頭附近的位置給留了下來,剩下的好的地方都給我拿回來家,然後被領導知道后,被批了.知道以後,我為媽媽對女兒的體貼之深感到很是驚訝,我知道媽媽即使天天在要睡覺的時候,內心也仍是想着第2天要給我做什麼樣的早餐,所以才做了這樣的一個夢,竟然把女兒的惦記挂念都帶到了夢中,我不僅感到前所未有的感動,我為我能有這樣一個好媽媽,而幸福的樂出了花,然而在同一時刻的另一個地方,爸!你在幹什麼?!!你恐怕心裏面一點我的位置都沒給留吧真是可悲啊~~~~ 

  上學上樓梯的時候,見一個外表極其不出眾的女孩拿着個垃圾袋準備下樓,可能那個人是他們班的吧,好象是文班的,叫了一聲美女,只見那個女孩一下子就回了頭,我當時忍不住撲哧的笑出了聲,幸虧沒被那人聽見呵呵,真的是逗死我了,其實我這個人對任何人是沒有什麼無聊的偏見的(在我了解他的之前)呵呵可見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誰都想成為什麼,誰都有着那份虛榮心啊,呵呵. 

  最近開始看了死亡聖器的那本,已經看到了328頁,裡面的很多劇情真的讓我好感動也好震驚,我完全的沉迷於其中了,好了現在我就不多加什麼的評論了等我看完以後再好好來回味一番吧~~~

您正在瀏覽: 2008.1.16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1.16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