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感恩行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感恩行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我看見電視上的一個廣告時,我心裡有感動、有愧疚、有後悔,我的感恩行動作文。感動的是什麼呢?感動一個二三歲的小孩子都拿着一盆沉甸甸的洗腳水讓媽媽洗腳。愧疚的是連一個孩子都拿着一盆洗腳水讓媽媽洗腳;而我們呢,只知道拿媽媽出氣,即媽媽給你洗腳,你給別人的答案卻是:“這是媽媽為你日夜操勞,一心一意想讓你考上好的中學,你卻讓媽媽失望、傷心。你發覺了嗎?自己的媽媽頭上有一根又一根的白髮嗎?白髮是從哪裡來的呢?那是應為日夜操勞,操心人烏黑的頭髮里毫不猶豫的長出來,你沒看見吧,你沒看見吧,媽媽臉上有皺紋、有白髮、有眼淚、有傷心的感情吧!

  所以我們讓媽媽不要陪我們,我們已經長大了,能懂事了,能讓好媽媽開心,這才是一個好孩子。

  我媽媽一見我就會笑,這是為什麼?是因為我會疊被子,會疊衣服了,會洗衣服了,會做飯了。所以才會笑。我們也應該像小朋友學習,學會人媽媽捶背,學泡茶,學洗碗……

  在這裡我也想對我親愛的媽媽說一聲:“媽媽,您累了,休息一會吧,別工作了,工作太累,對您沒好處。快,休息去吧。”

  五年級:神的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感恩行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感恩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