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夢(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夢(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玎莉娜被我們打扮的花枝招展:魚尾上纏着我們這裡特有的彩色海帶,上半身是用貝殼做的衣服,頭髮上粘滿小海星……玎莉娜從來沒穿過這麼華貴而笨重的衣服,有點不知所措。最後乾脆扯掉全身的飾物,乾乾淨淨的浮到水面上。 

 玎莉娜走了以後大家開始盼着她回來,雖然第一次上去的時間只允許有5分鐘,但是我們感覺像過了一年一樣。 

 玎莉娜終於回來了,滿臉的興奮、喜悅、新奇。她告訴我們,水面上的世界非常奇特,那時岸上正是早晨,一片朝氣蓬勃的景象,太陽升起來,照紅雲彩,岸上的城堡泛着紅光。水面波光粼粼。最後她說,可惜沒有看見人,因為是清晨。但是她以後可以天天去岸上看看了。幾句話,把我們說的魂牽夢繞,二姐迫不及待等着明年,她也可以浮上睡眠看看了。 

 二姐雖然明年就能去看了,可是我們呢,特別是我,還要等6年呢! 

 晚上,我站在櫻花樹面前說:“櫻花樹,你給了我我的名字:‘櫻夢’。可是你能讓我提前浮到水面上去看看嗎?父王說你能讓我一生中發生不尋常的事,你是神樹,能讓我提前浮到水面上去看看嗎?……”我重複的說著,突然我看到櫻花樹樹榦上的那個圓圈居然閃起了金色的光芒,然後櫻花樹本來什麼都沒有的樹枝上迅速的產生花苞,然後開出粉色的櫻花。……隨着一陣海底的浪風吹過,櫻花的花瓣在風中迎風飄……太美了! 

 第二天,我起床,看見櫻花居然在一夜中花瓣掉光了。樹枝又回到了以前的光禿禿。 

 “能讓我提前浮到水面上去看看嗎?” 

 能讓我提前浮到水面上去看看嗎? 

 櫻花樹好象答應了,但是第二天神奇的凋謝,好象又預示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櫻夢(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