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的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餘光,那麼讓人懷念……

  小的時候沒有那麼多的負擔,也沒有煩惱,自由自在的,好似小鳥一樣在空中飛翔,又好似小魚在水中遊玩。

  童年的時候不知道什麼是友誼,現在一想,那時的友誼是多麼的純潔呀!童年時的那份友誼是用金錢買不回來的。再想一想,友誼是什麼?友誼從哪而來?友誼又要到哪裡去?

  記得小時候,我們一大群小朋友在銀色的冬季里嬉戲,在銀色的地毯上翩翩起舞的情景使人難以忘懷。

  童年的世界是有色彩的,友情、親情是最豐富的時候。那時媽媽常常把我抱在懷裡,那感覺真是比蜜還甜,那時我的朋友也是最多的時候。回望童年,真是“小樓昨夜又東風,不堪回首往事中”。

  我小的時候這樣想過:如果我長大了要是能成為一名偉大的詩人那該有多好呀!我會用世上最美的詩詞來讚美祖國的大好山河。

  可是我現在卻想:要是時光能倒流那該有多好呀!我一定要再到那五彩繽紛的童年裡痛痛快快地去玩,去想,去學,去做。

  可是童年的時光太短暫了,一眨眼我就由小變大,由一個愛哭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關心父母的好孩子。

  回憶過去,展望未來,人生的道路還很長,需要我堅強地走下去。雖然我已揮手與有趣的童年告別,但是我會用童年時的那份純潔的心和樂觀的態度去面對今後人生的各種坎坷,讓童年那美麗的花朵永遠開放在我的心中。

  五年級:田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