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夢(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夢(6)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來到一座用柱子頂起來的宮殿,她說這是雙子座主管神的宮殿,是除了天主和十二星座主管神之外任何神的禁區,處女說這是破例讓我一個人魚去看的。我心裡籠罩上了一層云:為什麼讓我去看? 

 宮殿里的陳設很華貴:發著金光的牆壁、藍色蕾絲的床單、木頭的地板。寶座上坐着一個神態安詳的,長着栗色頭髮的男孩,和我年齡相仿。處女說,從此以後這是你哥哥,比你大一分鐘。我問處女:“我不能變成人魚回海底了嗎?”處女嚴肅的說:“不能。”“……” 

 原來我的命運真的不尋常,櫻花樹到底給我安排下了什麼? 

 今後的幾天中我和雙子處的很好,可是他的話不多,做的最多的就是微笑,望着我微笑,我感到了一種和友誼不同的溫暖……幸福?愛情?還是?…… 

 那天,雙子背對我,說:“櫻夢,我喜歡你。”口氣若無其事,我卻脹紅了臉說:“我和你一樣。”他笑了,像知世一樣…… 

 第二天我遇到了一個沒穿衣服到處飛的孩子,手上拿着弓,他看看我,竟然拉起弓向我射,我不明白。處女說我觸犯的天條。……

  天主宙斯看看我,看看雙子,再看看那個孩子,說:“你們3個觸犯了天條,按理說應該在十字架上處死。”我驚異了。 

 那天晚上處女對我說,人魚和神之間是不能存在任何感情的,哪怕是高於一切的愛情。如果愛神丘比特促成了人魚和天神的愛情,那麼3個人將會被處死。最後,她說,但是偶爾也會有例外,比如知世公主。 

 我望着天空中的繁星,想:“原來櫻花樹給我安排下的這樣‘不尋常的經歷’。原來父王當時不忍的眼神中竟然包含着的是這樣的意義,原來知世似曾相識的微笑跟父王的眼神是一樣的,原來情感這麼脆弱,原來一切的一切,只是為了這樣的下場,原來幸福和愛情只有一步之遙,原來原來……世界竟然這樣殘酷,可是,為什麼還有人不顧一切的尋找幸福和愛情呢?原來,得到幸福是要付出生命的代價的。”我望天一聲長嘆…… 

 但是,命運好象在跟人玩一個遊戲,我的故事還沒有完……

  

  

  

  

您正在瀏覽: 櫻夢(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夢(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