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1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1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路上,我們幾個談笑風生,不知不覺走到蝴蝶瀑布前。“哇,這就是蝴蝶瀑布啊!”曉蕊驚嘆道。雖然我看不見,但是憑着我靈敏的聽覺,也被蝴蝶瀑布的美所征服。“那麼,我們就來休息一下吧!”靜析說。我們都很贊同。 

  我們正笑着,“轟隆隆!”一聲驚雷響起,我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啊哈哈哈!”聽起來像是……我的汗流了下來。“哎呀,又見到你啦!小丫頭?”聽這個聲音,難道是那個怪物?我大聲說:“又是你?”那股聲音奸笑了幾聲,嬌滴滴地說:“沒想到,你還記得我啊?”曉蕊說:“劉麗兒,你們認識?”我搖了搖頭,告訴她們,這怪物是妖女,很可惡!我抽出飛龍劍,準備迎戰。我側耳聽了聽,那妖女正一邊抹指甲油一邊說:“哎呀,瞧你們,用這麼粗魯的方法來對付我。看起來是女生,其實一點也不文靜!”這話可把曉蕊激怒了,呵呵,因為她就怕別人說她不文靜!曉蕊拿出虎吼箭,搭上弓,就往那妖女射去。嗖嗖!“好啊,竟敢攻擊我!暗黑蝴蝶,擋住!”那妖女生氣了,要暗黑蝴蝶來防禦。什麼?這麼可愛的蝴蝶竟被她…… 

  暗黑蝴蝶威力真大,一揚手,就把曉蕊的箭打了回來。“暗黑蝴蝶,腦波控制!”那暗黑蝴蝶露出利齒,說:“看着我的眼睛……”“啊!”曉蕊一聲大叫,隨即便長出了尖牙,耳朵變得長長的,說:“我效勞與暗黑門!”啊,曉蕊這是怎麼了?靜析也變得跟她一模一樣。“劉麗兒,暗黑門的勁敵,我們來收拾你!”曉蕊對我拉出了一箭。 

  “啊!曉蕊!靜析,你們怎麼了!快醒醒!”我撲了過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1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