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舞動着四肢,是的,我要活下去!活下去! 

 這時,一道白光在我眼前劃過,掐我的手鬆了,耳邊“咚”的一聲。我癱軟在地上,不能動彈。 

 “啊!劉麗兒!”曉蕊和靜析趕忙過來扶我。“你沒事吧。”那道白光停了下來,原來是一位白衣大俠!“你,你是什麼人?”靜析問。“哦,我是明光門的,我們一直在與暗黑門作鬥爭。”他停了停,又說:“你們叫我白俠就行。這次我來是想讓你們幫我們剷除暗黑門!”曉蕊一聽到這兒特別興奮:“哦!願意效勞!”我和靜析也點了點頭。白俠很高興,說:“我現在要給你們一人一件兵器,以後用來防身和戰鬥。”說著他從背後拿出了三件寶物,讓我們挑選。 

 我當然選了最炫的“飛龍劍”,靜析選的是“鳳凰鞭”,而曉蕊只好拿“虎吼箭”了。反正她的說話聲挺像虎吼的,哈哈!白俠說:“我現在就帶你們去明光門學習武藝。”曉蕊對這是最感興趣的了。她的眼睛閃爍着歡樂的光,欣喜若狂。白俠一揮手,一道強光閃過,等我們回過神來,已經到了白俠所說的“明光門”了。 

 “到了。”白俠說。“請進吧!”我們三個手牽手,跨進了大門。 

 “我帶你們去見長老。”白俠帶着我們來到了一棟帶着古典韻味的房子前,輕輕地敲了敲門。“進來吧。”長老的聲音傳來。 

 長老回頭看了看我們,“她們是誰?”“哦,這些就是您要我找來的三個孩子。”白俠恭恭敬敬地說。“就是她們?!”“是的。我想讓她們進我門學習武藝,可否?”“嗯?”長老豎了豎他那長長的眉毛,咳了一聲,說“好吧,你帶她們參觀參觀。”“是!” 

 白俠把我們帶進了宿舍。裡面住着幾十位師兄。“咦?她們是誰?”師兄們說。“她們就是長老送來的。”“這麼小,能擔起重任么?”其中稍大的一位仁兄說。“她們可以的,現在她們就住你們這兒啦!”“好吧。”他們還挺熱情,幫我們鋪床、拿衣服,幹得熱火朝天。不一會兒,我們三個的床鋪就搭好了。 

 於是,我們的習武之路開始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