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夢(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夢(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已經7歲了,櫻花樹在我房間的右邊,它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和一般的櫻花樹差不多,只是在樹榦上有一個像刀子刻的圈,圈裡有一個五角星。可能是某一天宮裡的某個淘氣的孩子刻的。但是,父王和占星師都說不是。 

 我是宮裡的女孩中最小的,我有6個姐姐,她們和我都有漂亮的長發,大姐是深綠色的,像海底四處可見的海藻;二姐的頭髮是深藍色的,像在陽光下的海底清澈的海水……姐姐們的頭髮總是一個比一個顏色淺,6姐的頭髮是粉紅色的,不是那種閃光的粉紅,但是已經比較淺了。我出生前大家都以為我的頭髮是雪一樣的白,(海底人魚民族是一生下來就有頭髮)可是結果出乎他們意料,我的頭髮跟夜晚沒有星光的天空一樣漆黑。宮裡很少出現黑頭髮,藏書閣里的史書上說,在我之前整個海底人魚民族誕生后,只出現過2個黑頭髮的人魚,一個是3000年前的知世公主,一個是現在還活着,已經生活了400年的,在地牢里囚禁的琅卡女巫! 

 大家對琅卡這個名字都避而不談,我每一次問他們他們都找些借口不說這件事,到了最後在我的一再追問下,他們乾脆就說“你還小,等到你大,你自己都會知道。”可是我再問他們我大到什麼時候時,他們只是說“到了一定的時候。” 

 對於知世公主,他們就說了很多,大概是這樣的:“3000年前,翡裴王妃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女孩,取名知世,和大家不同的是,知世的頭髮是黑色的,漆黑。知世18歲生日哪天她神秘的失蹤了,直到現在大家還沒有找到她。傳說知世公主因為喜歡上了天上的獅子座主管神但是那個獅子座的神不喜歡她,被拒絕了。當然拒絕還有一個原因是宙斯在很久很久以前定了一條法律——天神和人魚之間是不能存在任何感情的,如果有誰違背了這條法律,將被在十字架上處死。然而知世只是單方面的喜歡獅子座主管神,也許現在跟琅卡一樣被囚禁在天上的某個天牢里,或者,被以另外的方式處死。” 

 很可怕的故事,我問父王:“在我之前兩個黑頭髮的人魚,都有這樣慘不忍睹的下場,你說櫻花樹會給我的一生帶來不尋常的經歷,是不是被處死或是囚禁的經歷?” 

 我說話的時候很輕,父王只是笑笑說:“不會的,孩子,星象針指像你是幸福的象徵。”雖然話這麼說,但是我清清楚楚的看見父王眼神里有一絲不忍…… 

  

您正在瀏覽: 櫻夢(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