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去公園玩。    一進門,一股濃郁的清香味撲鼻而來。我趕緊往香味那兒跑去。哇!荷花可真不  少,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還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才展開幾片花瓣。有的還是花骨朵,像是天上的仙桃。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葉的花瓣像小船似的。可愛極了!荷花的香味,引得一隻只蝴蝶在荷塘上翩翩起舞。幾隻勤勞的小蜜蜂也飛過來,在荷葉上唱歌,跳舞。如果能把這一池荷花,畫作一幅美麗的畫,那畫家的  本領可真了不起。    荷葉上不時的蹲着幾隻可愛的小青蛙,你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呢!青蛙在上面“呱呱”的叫着,好象在讚美這美麗的景色。    站在池塘邊,我覺得十分舒服,高興。我的一切煩惱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我愛公園裡的荷花!  

您正在瀏覽: 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