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森林(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森林(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姍慢慢地長大了,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她的心地非常善良,人也非常聰明,森林裡有什麼重大的活動,都少不了她。她在動物們的心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動物們對她非常關心,小姍和森林裡的動物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這天,動物們都在森林的廣場上慶祝小姍9歲的生日。動物們載歌載舞地慶祝小姍的生日,小姍非常開心。也和動物們一起唱歌跳舞。 

  在動物們都在跳舞的時候,來了一位不受歡迎的嘉賓。它就是小豬卡加。卡加為什麼不受歡迎呢?因為卡加很貪吃,看到好吃的東西總是會忍不住去吃。雖然有時它也努力想剋制住自己,但就是剋制不住。所以大家都非常討厭它。它也非常苦惱沮喪。 

  卡加聽說今天是小姍的生日,自己想去慶祝一下。哪知它剛到,貓咪妙娜就說閑話了:“哼,朵朵,你看,那個討厭鬼又來了。我們到一邊去吧!”周圍的人一聽妙娜這樣說,都走開了。它們到另一邊去唱歌跳舞了。卡加非常沮喪。傷心地哭了起來。邊哭邊跑回了家。 

  中午大家都在準備禮物給小姍。小姍則在做一個很大很大的蛋糕。卡加用廣播說:“大家,今天小姍的生日我希望能夠在我的家舉辦,可以嗎?” 

  大家聽到這個消息都非常驚訝。不過還是去了。 

  晚上大家都聚在卡加的家裡,開生日派對。熱熱鬧鬧的,都非常開心。 

  小姍宣布說:“大家靜一靜,現在我們開始吃蛋糕。”每個人都在吃小姍做的蛋糕,那種蛋糕有一種美妙的感覺。 

  卡加吃了小姍做的蛋糕,突然變了,變成了一個不貪吃的小豬卡加了。這是為什麼呢? 

  繼續關注我的作文,答案不會太遠。

您正在瀏覽: 幸福森林(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森林(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