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穫的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的日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尚萬?j 河南省新鄉市育才師專三。四 輔導老師:周曉丹)

  國慶節,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回奶奶家收秋,這是我第二次收秋,我的心情很激動,真想趕快到奶奶家啊!

  秋天果實累累,既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又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我們看見了:金燦燦的玉米,猶如一個個金娃娃;紅彤彤的辣椒,可愛極了;顆顆飽滿的花生,胖嘟嘟的……田地里一片忙碌的景色:拖拉機在耕地,人們在收玉米和花生……

  時間過的真快啊!不一會兒,就到了奶奶家。奶奶家也是一片豐收的景色:地上鋪滿了大大小小的玉米,樹上結滿了一個個像燈籠似的柿子……讒的我口水直流,當我伸手去摘柿子時,媽媽說:“別吃!柿子這會兒還很澀,要等放軟了以後才能吃的。”下午,爺爺開着拖拉機,我坐在車上,一起到地里拾玉米,爺爺說:“機器收玉米時,會有一些埋在地里,扔了太可惜了,可以撿回去餵豬。”我聽了以後,覺的糧食真是來之不易,以後我一定要珍惜糧食!

您正在瀏覽: 收穫的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