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什麼?是一種希望,一種寄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歌星。我經常在電視上看到許多歌星,他們站在光芒四射的舞台上,唱着優美動聽的歌。我多想有朝一日也站在光芒四射的舞台上,為熱情似火的觀眾唱一首又一首的歌。觀眾的吶喊助威聲此起彼伏,我被觀眾的熱情所感動,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韓紅是我的偶像,她雖然其貌不揚,但屬於實力派歌手,我崇拜她。

  有夢想就要有行動。為了實現我的夢想,我必須要有自己的計劃。從現在起,我就要努力學習,上課時積極學習文化知識,課餘時間學習樂理知識。長大后,爭取考上中央音樂學院進修深造,實現自己的明星夢。

  我想我會了不起的。

  五年級:咪咪哈哈

您正在瀏覽: 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