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稀有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稀有動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觀看稀有動物

 浙江省嘉興 向陽小學 黃曉晗   今天,風和日麗,我和媽媽去張元濟圖書館觀賞水怪等稀有動物。

  我一來到那裡,哇噻!那麼多動物,我看看這又看看那,一下子,一隻特大號蟒蛇進入了我的眼帘,你看說明,它有10米之長,寬度有58厘米之寬,不過,中國這樣大的蟒蛇還多着呢。你看,他的花紋,黑里有綠,綠里有白,白里有深綠……再看那個超大型老鼠,有28斤之重,它的毛是淺黃的,眼睛是黑色的,我看呀可以當袋鼠了。

  還有那什白蛇娘娘,說來也怪,它是在杭州一幢居民樓里發現的,說不定還真是5000年前的白娘子呢。 

  你看,這真是會吹牛,水怪就是什麼烏龜,不信你看,跟那邊的長象龜差不多麼,都是一個嘴巴、兩隻眼睛、一個龜殼、一個短尾巴、四隻腳,據說能吃人、能把船給掀翻了,真是撒謊。不過,那麼小的龜也有150斤已經是很不錯的了。接下來我又去看另外一些動物……

  時間的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張元濟圖書館。不過,如果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去觀看的。

您正在瀏覽: 觀看稀有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稀有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