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我11歲了,是個活潑好動的男孩.別看我挺普通的,其實我是兩條 “蟲子”----“書蟲”和“網蟲”。 

 先說說“書蟲”吧!我愛看書的習慣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只要有時間我就看,而且非常入迷。比如今天,我正看一本<<作文大王>>,小李找我下棋。他說:“去下棋!”可我卻渾然不知,還沉浸在我的書海中,自我陶醉呢!等其他同學推我一下,我才覺悟,此時小李已悶悶不樂地走了.哎,看書也誤事啊,不過,有句話叫“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的確我從書中得到了很多知識.比如,我的知識越來越豐富,就像雨後的春筍一樣,拚命吮吸雨露,越長越高! 

 現在該說說“網蟲”了吧!我的網齡有5年了呢,QQ也有三個月亮了.尤其遊戲玩得更厲害.一次,我的朋友和我玩推箱子,我先引蛇出洞,再趁他不注意,把箱子推向他,向他襲擊.很快,我就贏了他!我好快樂,為此,同學們都佩服我這條網蟲呢! 

  你看,我是不是兩條名副其實的“蟲子”呀!但也是條聰明的“蟲子”哦!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