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叫王鴻緒,長着一對八字板牙,臉圓的像個球,一笑眼睛就眯成一條縫,性格非常急,總是愛自言自語的嘮叨,我很喜歡游泳,我是一個愛挑食的小男孩。

  有一次,學校香噴噴的中午飯來了。我流着口水排着隊,準備盛飯。等輪到我時,我興沖沖的對老師說:”老師,幫我多盛些雞塊,給我一點白菜就夠了。“老師生氣的說:"不成!吃太多肉會上火的,而且,還少吃菜,不能挑食,我是為了你好。“於是,老師給我盛了好多好多的白菜。

  我坐在座位上看着盤子里的白菜直發愁,自言自語的念叨着:” 給我盛這麼多的白菜,老師居然還用挑食當理由來說我,哼!“正當我自言自語的嘟噥時,老師突然說到:”可以添飯了。“一看同學一下子把老師團團圍住,像個壽司,那雞塊太誘人了,就像魚鉤上的誘餌,我就是那條魚,我實在是忍不住了,也顧不上盤子里的白菜,端起盤子扎入人堆里,我心裡偷着樂:”這麼亂,我肯定能添到雞塊,嘻嘻!“我如願以償地吃到了美味的雞塊。

  第2天,我嘴裡長了一大塊潰瘍,我連喝水都疼,這就是挑食的報應吧?我心想,老師的話在我心中深深的矗立了一個挑食的結果的大柱子,我心裡默默的下定決心,以後,我再也不能挑食了,不然,就會遭報應的。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