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果實累累的季節,秋天就像一場夢,夢中的你可以用勞動換來快樂和開心,還有自己創造的果實。 

  秋天,農民們把一個個紅彤彤的蘋果裝進了大箱子里,運到了城市裡賣;金黃的稻子隨着風姑娘悠閑地舞蹈,農民伯伯把稻子運回了家,用碾米機碾出了粒粒飽滿的米珠,煮成了香噴噴的白米飯;玉米穿上了金裝;大白菜變甜了…… 

  秋天的果園裡是果實累累啊,一個個蘋果漲紅了臉,一個個橘子變了裝,一顆顆草莓變成了紅寶石,街頭的柿子成了一個個大紅燈籠,晶瑩的葡萄圓又大,酸甜可口…… 

  秋天的花園裡菊花、鬱金香爭先開放,臘梅也探出了花苞……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也是落葉飄零的季節,那飄落的葉子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飛舞,好看極了,她彷彿在述說,明年我還會回來的。 

  秋天是一個千變萬化的季節,那裡面包含着很多樂趣和收穫,我喜歡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