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春天的野花,有人喜歡夏日的河流,有人喜歡冬天的雪花,可我卻喜歡秋天的田野。

  瞧,農田裡的高粱像喝醉酒的紅臉大漢;玉米從沉睡中醒來,四處張望着這新奇的世界;稻子像一個個老人被稻穀壓彎了腰;可愛的大白菜歪着腦袋,好像在思考什麼問題;淘氣的大豆掙開媽媽的懷抱,從上坡一直滾到下坡。

  放眼望去,一群群大雁往南飛。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井然有序。

  田野里農民伯伯在收割糧食,只見農民伯伯樂呵呵的抿着鬍鬚說:“呵呵,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抬頭望天空,天空似乎更高了,更藍了,雲彩也少了,低頭望河流,河水更清了,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水怎麼這麼涼?此時,我靠在農民伯伯剛捆好的稻草上,望着天空,我睡著了……

  啊家鄉的田野,雖然你沒有桂林山水那麼秀美,更沒有萬里長城那麼雄偉,但我依然喜歡你,懷念你,想着可以有一次再親近你……

  黑龍江牡丹江海林市六年級:真愛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