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樹葉  

  睢寧縣李集中心小學  五(2)班   周子旭  

  我家門前花園裡種了許多樹,我喜歡這些樹,但我更喜歡這些樹的樹葉。有手掌似地梧桐樹葉、烈火般的楓樹樹葉、蒲扇般的芭蕉樹葉……我最喜歡的還是銀杏樹和廣玉蘭的樹葉。  

  銀杏樹葉不像楓葉那麼紅艷,但它卻給人一種外柔內剛的感覺。從遠處望去,青翠欲滴的銀杏葉堅硬無比,如果你摘下仔細觀察,它卻格外柔美。陣陣秋風拂過,銀杏葉從母親的懷抱中慢慢脫離,像一隻只漂亮的蝴蝶在自由的舞蹈,“沙沙”的風聲像是它們在盡情歌唱。它們自由自在地飄落下來,給大地披上碧綠的衣裳。我情不自禁地撿起一片樹葉仔細端詳,銀杏葉的脈絡已被秋霜裝點成圖案精美的一幅畫,真是仙人彩繪,妙筆天成啊!  

  銀杏葉美麗,廣玉蘭的葉子也很漂亮。  

  廣玉蘭的葉子很像一把縮小版的芭蕉扇。廣玉蘭葉子的前面翠綠翠綠的,後面是淡黃色的,摸起來滑滑的,軟軟的,像棉被一樣。聞一聞,它那特殊的香氣既有青草的花香,也有泥土的芬芳,讓人心曠神怡!  

  啊!多姿多彩的秋葉裝點出一個令人陶醉的秋天!我愛你,秋天的樹葉!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