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河:  

  你好:  

  我是人類的一員,以前你非常的美麗,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你是人類的財富,是人了不可缺少的朋友,人們往往以為你是取值不盡,用之不竭的。實際上,卻恰恰相反,你在地球上的體積正在逐年減少,可大多數人們仍然對此不屑一顧,讓一噸噸的水白白的浪費掉了,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你必須經過過濾,凈化,消毒,加工等許多繁雜的工序,才能通過管道輸送到前家萬戶,共給居民生活,工業生產等使用。如果像這樣費下去,那麼著樣就不只是對自來水廠工人門勞動成果的不尊重,而且在不久的將來,在這曾經是一方綠洲的地球上,便會絲毫找不到你的蹤影,地球上的一切也不復存在了。因此,在這你作為人類的朋友不得不提醒大家珍惜每一滴水,節約每一滴水吧!這不僅會改變我們現在的生活環境,而且以後的子孫後代的還將仍然是一片蔚藍的天空,綠色的大地。  

 祝:  

  你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致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