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小荷會員“夢幻之翼”的一首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會員“夢幻之翼”的一首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和你一起踏上  這歡樂的旅途  到處是你  歡樂的笑聲  到處是你  快樂的影子  到處是你的朋友  ——我  在和你談心 

   小鳥在自由  飛翔  白雲在輕輕  飄蕩  你說你嚮往藍天  你說你嚮往自由  因為自由能讓你更快樂    因為你想做一隻小鳥! 

   煙囪的煙徐徐飄着  小溪旁的落葉飛着  這充滿鄉村味道的村子  你難道不嚮往着嗎?   天上的星星閃爍着  月亮媽媽照顧着它們  我知道你就是星星  一顆最亮的星星  而我就在你身旁  在你身旁陪伴着你  因為最亮的星星 總讓人覺得自信、快樂 

   也許時光過得很快  也許我們始終要分開  但我知道你一定不會哭  因為你是堅強的  因為你是快樂的  你一定會默默想念着  默默記住你的朋友  我也同時祝福你  希望你繼續閃耀下去  做一顆最亮的星星!!  記住,你要做一顆最亮的星星  一顆永遠不會忘記我的星星  我也會一直在你身邊……   

  “夢幻之翼”是我的同學,她剛來小荷不久,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會員“夢幻之翼”的一首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會員“夢幻之翼”的一首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