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小荷朋友——漫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朋友——漫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致小荷朋友——漫筆 標籤:漫筆作文 致小偷作文 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瞧瞧現在,已是煙花爛漫,四五月的穀雨時節,春雨滋潤了花,澆灌了草,一點一滴打入潤濕的泥土,泥土變得鬆軟而甜蜜,喚得身披剪刀裝的小燕子四處忙碌奔波,銜泥叼草地作窩,燕子啾啾,春雨沙沙,將一朵朵花洗絛得如花似玉、將一株株草澆灌的青裝逼眼,蜜蜂蝴蝶也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一片其樂融融的景象,令人好不自在。 

  回想過去,蕭蕭楓葉時節,紅楓如火,絢麗奪目,每當在學校吃晚飯的日子裡,吃過晚飯,正是夕陽落下之際,多麼雄壯的景象!吃過了飯,我便漫步於1號樓的走廊上,欣賞那瑰麗的景色,看!多麼美的一輪紅日!他沒有早晨朝陽的渺茫,也沒有晌午午陽的刺目,而是有一種殘美,周圍的雲朵已成了金紅色,彷彿鮮紅的綢子,又被某種事物鍍上一種金色,絢麗斑斕,慢慢地,慢慢地,一片又一片的雲朵移了上去,夕陽慢慢地變小,一直到全部消失,我才走上樓去。 

  時光匆匆,眨眼間,經過白雪皚皚的嚴冬,我們又迎來了春暖花開的季節,我也在這時節與你們重逢,願我們齊心協力,去撐起小荷作文晴空一片!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朋友——漫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朋友——漫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