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村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村之旅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村離市區約l00公里的路程。大巴車在地球村剛剛停穩,同學們就像一條條快樂的魚兒迫不及待地擁出了車門,用陌生而又好奇的眼神環顧着四周的一切。地球村果真名不虛傳:這裡空氣清新,樹木蔥蘢,鳥語花香,如同人間仙境。清洌的河水裡有一群潔白的小鵝正在悠然自得地玩耍嬉戲,它們憨態可掬的模樣,讓我第一次親身感受了唐詩里“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的美妙意境。 

  在地球村生活的日子裡,我們先後玩了盪木樁、划船、過五關斬六將、走鋼絲等遊戲,每個遊戲都那麼生動有趣,令人難忘,但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還是走鋼絲和划船。 

  當教官講解完走鋼絲的要領,做過一遍示範后,便點名讓我給同學們做一次示範。說實話,我可是第一次走鋼絲,當時我的心裡緊張得就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不過,生性好強的我還是壯着膽子毫不猶豫地走上鋼絲。我緊緊地抓牢頭頂上方的繩索,沒想到平衡感把握不夠,走在鋼絲上東倒西歪,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膽小的女同學見我這副模樣也嚇得捂住眼睛大聲尖叫。在同學們的鼓勁加油下,漸漸地,我放鬆了緊張的心情,找到了平衡的感覺,終於順利地走了過去。當同學們為我的成功鼓掌歡呼時,我的周身涌動着一股暖流,內心充滿了對同學們熱情鼓勵的感激。在我的示範下,同學們消除了緊張的心理,都爭先恐後地走向鋼絲。有的同學剛走上去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有的同學像走貓步似的扭來扭去,但在快樂的笑聲里,同學們都得到了一次鍛煉膽識的機會。 

  划船遊戲又稱“蛟龍搶珠”。遊戲規則是:教官把皮球扔在水面上。讓我們划船過去搶球,看哪一組搶的球最多就為勝者。可是我這組的同學總是把握不住船的航向,讓船向東走可船偏要向西行,急得大家像熱鍋上的螞蟻沒了主意,豆大的汗珠順着面頰流淌。儘管使出了渾身解數,可我們最終一個皮球也沒有撈着。眼睜睜地看着眼前的皮球被其他小組的同學撈起,看着別人旗開得勝后歡呼雀躍的高興勁兒,我們全組的同學卻像霜打的茄子——蔫了。雖然輸了,但卻輸得服氣,誰讓我們技不如人呢。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一天的地球村生活結束了,但在這裡生活的每一段時光都是耐人尋味的,她使我陶冶了情操,豐富了知識,鍛煉了膽識,提高了獨立生活的能力,真是受益匪淺。 

  再見了,地球村裡美麗如畫的風景;再見了,地球村裡可親可敬的教官;再見了,地球村裡豐富多彩的生活。我們盼着明年再來這裡參加社會實踐活動!  

您正在瀏覽: 地球村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村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