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有許多美,只要你用心去觀察,就能發現美。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坐公交車去公園玩兒。剛剛過了兩站,就上來一位老奶奶,這位老奶奶走路搖搖擺擺,好像就要摔倒。我想:呀!老奶奶上來了,我讓不讓座兒呢?算了吧,就算我讓了,又能有什麼獎勵呢!我就當作沒看見吧!正在這時,一個稚嫩的聲音使我轉過頭來:“老奶奶,您年紀大了,身體不好,坐我這裡吧。”另一個聲音又響起:“老奶奶,您還是坐我這兒吧,我這裡有陽光,您老好晒晒太陽啊!”這個聲音是我想起電視上的一句話:公德比賽,現在開始。想起這句話,我情不自禁的就站了起來,說:“老奶奶,您還是坐我這裡吧。我這兒既有陽光,又離門兒近,您下車時好少走幾步路呀!”“好,好,好,你們都是懂事兒的孩子,我呀,坐那兒都行!”說著,就朝我的座位走去。過了一會兒,一個小同學舉起一個粉紅色的錢包問:“是誰丟了錢包?誰丟了錢包?”這時,有個乘客說:“好像是剛才下車了的那個人的錢包。”小同學聽了立馬跑到司機那兒,說了幾句話,司機似乎也被感動了,馬上把車倒回了上一站,好讓小同學少跑幾步,並把車開到路邊等他。過了一會兒,那個小同學氣喘吁吁地跑回來了。他剛上車,就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他見此狀便不好意思的回到自己的座位。 

  美其實無處不在,只在於你有沒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