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樣的暖冬里,短衣服依然可以大行其道,你有時候在大街上看到冷天熱天各種各樣的衣服都可以同時出現,會感到分外驚奇。平常人很喜歡這樣的天氣,厚厚的冬裝根本無需派上用場,而那些賣冬天的衣服鞋帽的商人一定很討厭這種天氣,巴不得一下子來幾場冷空氣讓安穩不動的氣溫降下來。

  2011年12月伊始,一場中等偏強冷空氣終於讓寒冷有了施展的機會,冬天找到了其應有的本色。狂風呼嘯,陰沉沉的天幕下直感嚴寒咄咄逼人,無處不在,無孔不入。2011冬天的腳步就這樣姍姍來遲了,遲緩而又不失威嚴的來了,儘管內心依然還流連着秋的溫暖舒適。南方的每一個冬天,一場冷空氣到來前後,感覺就如同幾天之內可以走過四季,明明前一天還是熱浪襲人,冷空氣到來后氣溫驟降,天寒地凍。凜冽的北風,颳得叫人直打哆嗦。讓你充分的領教了冷空氣的巨大威力。

  氣溫升降,陰晴冷暖,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左右人們的心情。記憶里的每一個冬天一到,年就要走向最後時分,總會生髮辭舊迎新的感慨。每一個寒冷的冬日到來時,總會希冀着晴天眷戀大地,暖暖的陽光能一直出現,風煙俱凈,天湛藍一片,我們可以在太陽下享受溫暖時刻。每每凄風苦雨粉墨登場時,總是格外期望風雨快點停,陽光快點重現。每每寒流侵襲,大幅度降溫之中,總盼望着寒冷快點結束,氣溫趕緊回升。

  冬天來了。南方的冬天不下雪,生活在這裡的人們無法領略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壯麗雪景,無法與雪花亂舞,無法目睹“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盛況……我們多半只能靠想象和電視中的畫面來達成。只是無論季節怎樣的轉換,這裡草兒在冬天裡依然青翠,樹木依然繁盛。假如氣溫一路回升到20幾度的話,你會疑心這是不是在冬天,收割過後的田野上雜草叢生,荒蕪一片,卻是在積蓄着來年翻新的破土而出的力量。花兒已經靜靜的等待,等待明年的盡情怒放。

  五年級:楊雯琪

您正在瀏覽: 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