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小丸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丸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致小丸子 標籤:丸子作文 致小偷作文

你現在還像從前那樣無憂無慮嗎?還會像從前那樣,在家人出門前交代一聲:“記着帶禮物回來”。嗎?你知道我有多少話想對你傾吐啊。 

  比起你,我應該顯得更加乖一些,可這恰恰成了我的不幸。 

  我努力的學習,竭盡全力考出令人滿意的成績,因為我知道,爸爸媽媽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我不能辜負了他們。一旦沒有考好,我自己都會感到無地自容。於是,變更加努力。我每做一件事,都要懂事的為別人着想,替別人分憂,把事情盡量做得滴水不漏。因為我明白,我是個大孩子了,不應該再讓別人為我操勞。 

  我儘力想讓自己完美得無可挑剔,換來了一聲聲聲誇獎、讚揚,可我卻不開心、不快樂。我把自己的活潑、率真丟得一乾二淨。我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玩過洋娃娃了,不,應該說我在也體會不到一個玩洋娃娃的孩子的心境了。 

  可是你呢?你什麽都不懂,沒有束縛,是那麽“天然”的孩子。你可以大聲的哭、開心的笑,儘管你也有煩惱,但你那純潔的笑容,使你的生活總是充滿了陽光。 

  小丸子,我多麽希望,有一天,能夠找到一處世外桃源,躲在裡面,像你那樣,無憂無慮的生活。

  祝你:

  你的朋友:*** 

  *年*月*日  

  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您正在瀏覽: 致小丸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丸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