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護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師為了讓我們能感受到母親在我們還在她們的肚子里時怎麼保護我們的,便交給我們一個任務:護蛋!

  我想:“保護一個雞蛋嘛,小菜一碟!”我先找來一個能容納一個半拳頭的鐵盒子,先往裡放了一大塊海綿,在中間挖了一個洞,可又一想:“挖掉中間的海綿雞蛋是可以穩穩地放在上面,可一震,雞蛋就碰到鐵盒子的底部了嗎,就會碎掉的,要加點東西才行。”我又拿了五六張紙,給我的寶貝——福蛋做了張“床”,福蛋是我剛剛給小蛋起的名字。

  隨後我又在福蛋四周加了六張紙,在“頭頂”上又加了兩疊紙,還“戴“了一塊厚厚的海棉“禮帽”。

  最後把鐵蓋子蓋上,可是剛蓋上,就被頂了出來,剛蓋上又頂出來了,我只好用膠帶把它里三層外三層的給裹了起來。

  做完這個任務后,我想:”原來保護一個小生命這麼難啊!媽媽那時候坐公交車一看人有點多,便等下一輛等人少了才坐;上樓梯時小心又小心,生怕摔了一個跤把我壓着了……“

  世界上任何一個小生命都需要關心,照顧,關愛這些小生命的人是最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護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