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蛋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怎麼護蛋呢?我從作文書和網上發現別人護蛋都有一次失敗的教訓,我又怎樣從別人的失敗中找到教訓,爭取一次成功,所以我就找了一個小盒子,裡面墊上了柔軟的棉花然後把蛋小心翼翼地放了進去蓋上盒蓋,然後搖一搖盒子,沒有響聲。好!證明蛋已安放穩妥。把盒子放進書包里就去虹口讀英語了。

  到了教室,我把裝有雞蛋的盒子小心翼翼地放進了課桌里。在課間活動中,我看着同學們跑啊,跳啊,多自由啊!我也想和他們一樣,可想到我的護蛋行動,我只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着他們盡情地玩耍,我害怕他們碰到我的課桌,就這樣,好不容易等到放學,但到了家后我看見我的蛋還是完好無損的,終於一塊石頭落地了。

  通過這個護蛋運動,使我感覺到一個雞蛋為了不讓它破裂,一天就感到非常辛苦,而雞媽媽在孵蛋時有很多雞蛋,而且要孵21天真是不容易啊!母愛是無私而偉大的。我們的父母和老師們為了我們的成長,懂事付出了很多,他們又是多麼的不容易啊!所以我們應該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父母和老師對我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護蛋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