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蛋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老師布置了一個“護蛋”的作業,同學們都把自己家裡的蛋帶來完成這個任務。 

  可不到一會兒,有兩位同學的蛋就碎了。我也不禁為我的“小可”而感到擔憂了。因此,我對小可的一舉一動都小心翼翼地去做,為了完成老師交給我們的任務,我連上課都心神不在。下課了,我把小可從課桌里拿出來,看了看:“唉,幸好小可還完好無損。”我放心極了。又摸了摸小可,把它放進了課桌里。 

一個上午過去了,我的小可還是安然無恙,我高興極了,對小可說:“小寶貝,你可要爭氣一點兒啊!千萬不能碎,聽到沒?”看着小可乖巧的樣子,他彷彿在對我說:“主人,我是絕對不會碎的,您放一百個心吧!”可是這還是一種想象,我的心裡還是有着一種提心弔膽的感覺。 

  吃完中飯,我把寫作業的時間擠一點出來照顧小可。小可被我照顧得就像一位公主似的,看起來十分開心。我心裡得意洋洋,想:哈哈!現在我敢確定我的小可不會被打碎了。 

  可是,事實總是殘酷的。在第一節課下課的時候,我想試試看小可到底能承受多大的重量。於是,我用兩隻手用力一捏,“咔嚓”小可碎了,我不知所措。最後,還是我的同桌幫我清理掉的。 

雖然我沒有圓滿完成護蛋的任務,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通過這次老師交給我們的護蛋任務使我明白了:父母平時撫養我們有多麼不容易,我們應該聽父母的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護蛋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