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我市創建文明城市問題的看法及建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市創建文明城市問題的看法及建議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對我市創建文明城市問題的看法及建議 標籤:創建文明城市作文 我的看法作文 文明城市作文 創文明城市作文

  進入新世紀以來,我們徐州市就從來沒有停止過創建文明社會。但是,為什麼創建了那麼久文明社會,都沒有創建玩好呢?

  什麼叫做文明城市?文明城市是指人人和諧共處,人人安律守己,人人以身作則。這也是我們沒有創好文明城市的重要因素。

  先不說我們平民百姓,先說那令人難以容忍的“官二代”。他們自恃身出豪門,便覺得高人一等,就可以傲慢無禮,到頭來連引以為豪的父母都棄之不理。如果市裡對這些“官二代”進行教育的話,也許會讓他們回頭是岸,成為祖國的棟樑。

  再說說我們普通市民。前兩天,我看見報紙上登的一組關於雲龍湖畔的不文明現象的圖片。對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中年男子躺在長椅上的圖片。他在長椅上“恬然入睡”,但是卻“佔領”了其餘遊客的休息地。如果我們的遊客誰去搖醒他,也許那個人就會知錯就改,畢竟這也是件好事嘛!

  對於社會建設文明城市,我們每人都要參與,只要杜絕了不文明因素,我相信,我們徐州將會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江蘇徐州雲龍區擷秀中學初二:郭志強

您正在瀏覽: 對我市創建文明城市問題的看法及建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市創建文明城市問題的看法及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