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讀課外書,特別是中外名著和一些雜誌。我看過《水滸傳》、《 三國演義 》、《岳飛傳 》 、《 論語 》 ……  

  我有幾個讀書的習慣,如果碰到一些我覺得有意思的句子,我會多讀幾遍;如果遇到我不認識的字,我會去查字典或問家長;如果遇到我以前從來沒有聽到過得詞語或成語,我會先查一下意思,然後記在腦子裡。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本《水滸傳》,我一拿到,就開始看了。由於我看得十分入迷,所以看到了十點多,後來,媽媽走了進來,說:“不要看了,會近視的。”我假裝對媽媽說:“哦,知道了。”等媽媽回了自己的房間,我又開了檯燈看,沒想到我竟然看到了十二點半,看了一百多 

  頁。 

  我還知道許多有關於讀書的,比如說:高爾基說過得“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是說書可以使人進步;莎士比亞說得“書籍是人類知識的總統”,意思是:書籍是人類進步和文明的重要標誌之一。

您正在瀏覽: 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