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h1n1出現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1n1出現之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H1N1流感病毒的到來改變了我們的行為習慣。 

  瞧!從廁所里出來的人雙手都不再是乾的了。這是為什麼呢?走進廁所一看,發現洗手盆旁邊站着許多上完廁所準備洗手的人。你隨便從眾多人中找幾個人來問問,看看她們為什麼要洗手。大家都千篇一律地回答道:“因為怕自己染上了流感,所以才勤洗手,不讓病毒有機可乘。”H1N1流感病毒讓我們從一個不洗手的臟小孩變到了一個愛洗手的乾淨小娃娃。 

  “哈欠!”班上傳來了一個響震天的噴嚏,可是,同學們怎麼都無動於衷呢?難道他們不怕會被病毒附身?你再仔細瞧瞧,那個打噴嚏的同學手裡拿着一張紙巾,那張紙巾就是他剛剛打噴嚏時用來遮住口鼻的。現在,同學們為了不讓打噴嚏時所噴出的唾沫連着病毒一起到別的同學身上,所以,每個人打噴嚏的時候都必須要用紙巾遮住口鼻,不讓唾沫和病毒到處亂飛。H1N1流感病毒讓我們從一個連唾沫和病毒都管理不了的孩子變到了一個治理好唾沫和病毒的孩子。 

H1N1流感病毒讓我們擁有了許多好習慣。我希望我們不僅是在流感發生的時候才有這些好習慣,而是要在時時刻刻都擁有這些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h1n1出現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1n1出現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