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我的一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的一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我的一環 

  2008它帶着中國的喜悅走來了,第29奧運會即將在中國開幕。帆船之都—青島也沸騰起來了。 

  青島是個美麗的城市,擁有着一片蔚藍色的海洋、先進的經濟技術、和良好的生態環境。在眾多靠海的城市中,惟獨只有青島市作為帆船的比賽場地,我為青島驕傲!我也為青島自豪! 

  奧運五環意義和含義:標誌象徵五大洲和全世界的運動員在奧運會上相聚一堂,充分體現了奧林匹克主義的內容,“所有國家—所有民族”的“奧林匹克大家庭”主題。奧運五環都緊緊相連,奧運會都是全世界人民參與的,每個人都應該為奧運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是的我作為世界上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學生,理應為奧運做些事情。 

  在我們學校為了迎奧運,做了許多事情。例如排練大樂隊。因今年我們學校的民樂團有代表開發區參加青島市樂器大賽,只要贏得了冠軍,就有機會去北京演出。為了去北京演出,我們民樂團不顧一切的爭取。在排練大樂隊的過程中,要背曲子,合曲子,練曲子。儘管每天都非常累,我仍要為奧運做點事情。 

  在生活中,每當我看到底上有紙花時,都會把它撿起人倒垃圾箱里。在公交車裡,每當我看到有老、弱、病、殘者的時候,都會把我的座位讓給他們,車上的乘客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 

  我的一環的原則是“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在奧運五環里有我的一環,也有我心勤勞動的一滴汗水! 

  完 

  黃正楷 

  

您正在瀏覽: 2008,我的一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的一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