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晉五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晉五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帶,路燈漸漸暗淡了下來,是說月黑風高夜,正是盜賊橫起時

  這時,一個看起來只有高生樣子的小女孩,梳着披肩長,頭上夾了一個蝴蝶結,身上穿着粉紅色的公主裙,帶着耦合色的蕾絲邊,顯得臉加的白皙,背着一個雙肩的喜洋洋卡通小包,走僻靜的小路上。

  “小妹妹,把錢拿出來。”

  悠心走放學的路上,突然脖子上一涼。

  今天,她給一個轉學生補課,結果回來的晚了一些,沒有想到就生了這事。

  不過,遇到了她悠心,就算這幫流氓倒霉。

  說時遲那時快,只見悠心突然來了一個后踢腿,直接踢翻了那個流氓的抵自己脖子上的刀,然後,沒有了束縛,她就開始大放手腳了。

  接着接連幾個側踢腿,那三個流氓便都倒到了地上。

  悠心站起來拍了拍手,她還沒有玩夠呢,這幾個小角色也配她大展伸手。

  之後,是幾個流氓落荒而逃,悠心本想追上去的,可是看那邊已經有人過來了,她還是不要太過招搖的好,於是,悠心正了正身上的書包,繼續向家走去。

 五年級:順琪自然

您正在瀏覽: 福晉五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晉五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