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冥之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冥之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之淚,地之情。默默的哭,愛之人卻不在,當我每次看到這個熟悉的名字時。我沉默了……不再哭,只是化為了心中的一陣陣酸痛……心中苦又如何?呵呵,還不是一樣……

  有一個女孩子,名字和心靈一樣純潔。她叫月。“早上好啊,冰。”一個極為羞澀的聲音。“呵呵,早上好,月。”女孩的臉紅一陣。“呵呵,月你還真是可愛啊。今天,咱們出去吃頓飯吧。”女孩愣了一下,臉更紅了。“好的!”“走吧快上課了。”……等到了下課,男孩和女孩一起走出了校園,在男孩的精挑細選下走向了一家餐館。吃過飯後,男孩終於向女孩表白了。女孩羞澀的跑回了家,“或許我太突然了吧”男孩默默的說著。

  第二天,男孩像以往一樣,和女孩打招呼。然而女孩只是回應了一句,就匆匆的走向教室。女孩不明白,這正是她想要的結果。可現在為什麼接受不了……然而男孩只能默默的等,終於男孩等到了這一天,女孩接受了。

  但是,有一天一切都變了,當男孩像往常一樣去找女孩時,女孩卻對男孩說,她不喜歡他了。男孩沉默了,當男孩登錄女孩的QQ時,女孩的的好友只有男孩一人。空間里,有女孩的一封日誌。當男孩看完日誌后已淚流滿面,原來女孩的媽媽患了重病,她答應了一個富家兒子的求婚。條件是治好她母親的病。男孩知道女孩也只在心裡默默的哭……

  男孩徹底沉默了,他尊重她的選擇……這無奈的回憶……最後化為一滴冥之淚……

  ?五年級:冰魔的寵兒

  

您正在瀏覽: 冥之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冥之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