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很多點點滴滴的幸福。渴的時侯,能喝到一杯水是幸福;餓的時候,能吃到一碗飯是幸福;受到委屈的時候,能受到別人的安慰是幸福……

  當然,人人都渴望得到幸福,人人都希望得到幸福。只是他不知道,幸福,就在自己身邊。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在路上碰見了一個女孩,可能是因為家裡窮吧,和她爸爸一起撿垃圾。她長得有點胖,眼睛大大的,身上的衣服有一點髒了。這時,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幸福。想想自己以前惹爸爸媽媽生氣,是多麼的慚愧呀。

  其實每個人都有幸福,只是他不知道怎樣去珍惜幸福。一個年輕的人,因為不知道怎樣去珍惜幸福而妻離子散;一個少年,因為不知道怎樣去珍惜幸福而受到家長的打罵。

  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工人第一新村學校五年級:劉針

您正在瀏覽: 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