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北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北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找“北京” 

  這是發生在二年級時的一件事。 

  一天晚上,爸爸叫我在中國地圖上找“北京”。 

  我先從南方找起。找呀,找呀,怎麼也找不着,但我找到了“南寧”。爸爸說:“南寧是我們廣西壯族自治區的首府,現在可漂亮了。”我又繼續往北找,找了很久也找不到。我就問爸爸“北京”到底在哪兒呀?爸爸說:“北京就在地圖上,你仔細找,一定會找到的。”我又繼續往北找,找了很久還是沒有找着。但我找到了“杭州”和“上海”。爸爸說“杭州是‘人間天堂’,那裡的西湖可美了;上海是國際大都市,外灘的東方明珠電視塔世界聞名。”爸爸還告訴我,2004年他還帶我去過杭州和上海旅遊呢。我又接着往北找。找呀,找呀,我突然發現在離“天津”不遠的地方有一小塊淺黃色的地方,裡面寫着“北京”兩個字,我高興地叫了起來“爸爸,爸爸,北京,北京!我找到了,我找到了!”爸爸也高興地說:“你真棒!北京是我們中國的首都,2008年的奧運會在北京舉行,到時候我們一定要去北京為中國的奧運健兒加油。” 

  北京,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找北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