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口吃成個大胖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口吃成個大胖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口吃成個大胖子 標籤:胖子作文 小胖子作文

  這個世界上誰不喜歡快速地將一件事情結束掉的感覺呢?誰不希望你只付出了一份努力,你卻得到了兩份收穫呢?對於不勞而獲這件事情,眾人還是紛紛贊成的,只是它們找不到誰給他們這個收穫罷了。是的,正是因為如此,這個社會上現在絕大部分人,都是想要一口吃成個大胖子。

  可是這又怎麼可能呢?畢竟沒有誰能夠一口吃成個大胖子的啊。做什麼事情,怎麼可能你只付出了一點點的汗水,就讓你收穫那麼多呢?都是等量交換罷了,何來一口吃成個大胖子只之說呢?不過也可能正是因為這樣吧,人們對於努力這件事情是不太喜歡的,因為努力了也可能只收穫到一份成果啊,更多的人還是喜歡一下子就收穫好多的滿足感,可是這又怎麼可能嗯?簡直是異想天開,就是因為努力了得到的東西太少了,需要慢慢來,所以眾人才不會那麼喜歡去努力的吧。記得我曾經把白雲飄飄網推薦我一個同學,嗯,準確地來說是她問我要的吧。我沒什麼,就直接給她了,畢竟好東西也是要分享的。可之後她卻和我抱怨,啊寫作文好累啊,我寫了兩篇想了半天手都要酸了,才賺了那麼一點錢,好氣啊。我看了她一眼,沉默不語。是的,怎麼可能寫了兩篇就能收穫那麼大的稿費呢?什麼事情都需要循序漸進慢慢來啊,不過這話我沒有和她說,怕是和她說了,她也不會接觸這個網站了吧。畢竟話誰都說,也聽進去了,可真正能理解的人卻是少之又少。

  是的,我還是喜歡在這裡寫作,這是我曾經最青澀的回憶,也是我想執着的一份信念,我更是喜歡在這裡努力和付出的感覺,我覺得這個感覺真的很好。無論有沒有人能體會我的快樂,我想我都是一直快樂着的。

您正在瀏覽: 一口吃成個大胖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口吃成個大胖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