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能幹助我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幹助我成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便出去散步,我看見一盆水,把洗衣粉倒進去,拿起一件衣服,檢查一下哪些地方是髒的,然後我學着媽媽的樣子,用力地搽,十分鐘過去了,一盆衣服終於洗玩了。 

  我進廚房洗手,又發現中午吃玩飯的碗碟還沒有洗,我拿來一盆請水,放下洗潔精,然後用布把碗碟一隻只抹乾凈。洗完後用清水把碗碟再洗一遍,就完成了。 

  我在客廳里坐下來,發現桌椅都很肥,我拿來一條布,把布洗乾淨,然後拎干,認真地抹起桌椅來。全部抹完后,我又把一條幹的布把桌椅再抹一次。全部家務做完后,我腰酸背痛。但我想:媽媽每天都這樣做,肯定很辛苦,但她一聲不吭。我想着想着,不由地睡覺了。我在夢裡隱隱約約地聽見爸爸媽媽在誇張我很能幹。頓時,我心裡美滋滋的。從此以後,我每天都幫家裡做一些家務活。 

  能幹,你助我成功 

您正在瀏覽: 能幹助我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幹助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