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帶鑰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帶鑰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同學一起出去玩啦,我們玩兒了一整天,等到傍晚的時候我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但是到了家門口,我敲了半天的門,但是沒有一點響應,原來是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呀。於是我就從我的書包里翻鑰匙出來,但是東摸西摸我都沒有找到自己得鑰匙,原來是我的鑰匙都忘帶了。

  沒有鑰匙就進不了家門,所以沒有辦法,我只有老老實實的坐在家門口等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坐在家門口,百無聊賴地看着天上的雲,數着夕陽下慢慢顯現出來的小星星,只是覺得這種時間真的好無聊,時間過得好慢長呀!為什麼爸爸媽媽還不回來呢?正當我很着急的時候,突然聽見有人叫我,我一回頭,原來是媽媽回來了,於是我便很高興的迎了上去。

  看來我今後你出門一定要記得的鑰匙,要不然又要在家門口經歷這種漫長的等待了。

您正在瀏覽: 沒帶鑰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帶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