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本平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本平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跨進書聲還是稀稀拉拉的校園時,當你看到穿各色衣服的學生時,在這芸芸眾生,茫茫人海中。你絕不會注意到我,因為我本平凡。

  我沒有清新脫俗的面貌,只有一雙炯炯有神的明目,嵌在一張不標準的瓜子臉上。我也沒有婀娜多姿的身材,只有一雙能做出令你眼前一亮的巧手。我更沒有百靈鳥般的歌喉,只有能細細聆聽世界的耳朵。因為我本平凡。

  在七月流火的夏日裡,我不會穿裙子,反而更愛我的那一條馬褲和灰色的外套。在十二月那寒風刺骨的冬天,我不會穿一條厚厚棉褲,而會穿一條黑色的棒棒褲,套上心愛的紅靴子。上面再加一件黑色里有粉紅色圓點的羽絨服。穿上它們,夏天去和朋友們一起蹲書店;穿上他們,冬天自己一個人去商店買適合自己的髮夾,然後驕傲的帶上它。因為我本平凡。

  每一次競選班長時,我都會參加,我參加過十次,失敗了九次,成功了一次。但我知道,我會做好班長的。但我也知道,我除了這一學期,再也不當班長了,因為我用眼睛去看,發現,中隊長似乎更適合我。因為我本平凡。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是可以成為照亮大地的太陽的。但也許不會,而我則更想做一輪明月。哪怕殘月也好,只要能照亮荊刺叢生的漫漫人生之路。

  我本平凡,但不平庸。我相信這句話,我也喜歡這句話,我更會實現這句話。因為它我知道了,平凡是一件幸福,快樂,美妙的事情。

  五年級:劉玉婷

您正在瀏覽: 我本平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本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