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伊拉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伊拉龍》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讀《伊拉龍》 

  今天,“痛苦”的作業“旅程”暫時結束,我趁着這寶貴的閑暇時間,趕緊掏出那本嶄新的《伊拉龍》翻到第一頁,認真地看了起來。這是一本講述一個魔幻世界的書。我的腦袋不斷地接受從這個神奇的魔幻世界引進的新詞:鬼魂、巨人、精靈、沃頓族、龍騎士、龍、矮人族、蛇人、……一個鬼魂率領九個巨人,伏擊了三個精靈,其目的卻好像只是為了搶奪其中一位女性腰間小包里的一塊寶石。與此同時,在拜思恩森林打獵的伊拉龍撿到了一塊晶瑩剔透的藍石頭,以為不過是卡沃荷村一個窮苦少年偶然碰到的好運??可以用石頭換一些食物。但伊拉龍絲毫沒有察覺到,這塊石頭,是阿拉加西亞這塊神奇的土地上,與矮人族一起最早來到這裡的、曾經繁榮一時的種族??龍族的蛋,幾天後的晚上,龍蛋隨即孵化,讓伊拉龍措手不及得變為龍騎士。但喜悅並沒有持續多久,幾天後,兩個黑衣人來到村裡,殺害了伊拉龍的舅舅。在憤怒的驅使下,伊拉龍、年幼的小龍藍兒和神秘的卡沃荷說書人布魯姆,一起踏上了極為冒險的復仇之旅,他們的敵人是無邊無際的黑暗力量…… 

  我一直讀到在雷歐那城外的被偷襲和一少年救出布魯姆、伊拉龍,兩人負傷逃脫。當我讀到“短刀擊中布魯姆,發出一聲悶響,他重重到向一側,腦袋耷拉着”這個句子時,我倒吸一口涼氣。一瞬間,我感到身上也火辣辣的一陣疼。我很害怕,害怕布魯姆死了,伊拉龍沒有了嚮導,會終身徘徊在阿拉加西亞,不能抗擊帝國的黑暗勢力了。 

  這本書,把在故事中的每一個人、每一個場景描繪的很精緻,我甚至可以根據他的描寫想象出故事裡的人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情,整個故事就像放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里播放。它同時也將人物的心理活動詳細地描寫了一番,讓我能理解某某人物為什麼要做出這樣的舉動。 

  我從書里把意識拉出來,轉轉酸痛的脖子,伸了個懶腰,小心翼翼地用書籤夾好,然後才合上書,心滿意足地把書放進書袋裡。 

  學校:杭州采荷一小5年級3班 作者:高雲帆 性別:男 

  指導老師:王潔

您正在瀏覽: 讀《伊拉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伊拉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