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根據結尾,完成故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根據結尾,完成故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患上了骨痛熱症,醫生勸爸爸要休息一段日子。家中沒有了收入,我們一家人憂鬱不已。

  媽媽便提議自己出外去工作,然後,家裡的所有家務事包括照顧弟妹都落到我的身上了。

  放學回家,我便馬上照顧弟妹以及做家務等等。因此我沒時間做功課,就算有做也是敷衍塞責的我上課時也時常處在半夢的狀態下。

  年終考試快來臨了,我上課漫不經心,總想躺在一張舒適的床上,然後好好睡一頓覺。可是這個夢都沒有一次達到。終於年終考試來臨了,考試時眉心緊鎖,幾乎每個考題都不會。

  考試后的三天,老師派考卷我成績退步了。回家后被媽媽一頓,我感到十分委屈。我眼中的淚水,終於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根據結尾,完成故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根據結尾,完成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