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公主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公主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爸爸媽媽都把我當成男孩來養,所以遭到同學們的嘲笑,可是我也想讓別人一樣,變成一位真正的小公主!

  我是同學們眼中的黑珍珠,可是我也想穿一次公主裙。有一天睡覺醒來我發現我的願望實現呢!真的變在那童話故事裡面的公主,我穿上了一件華麗又漂亮的禮服腳上還穿着一雙漂亮的水晶鞋了,帶着漂亮的頭飾,我真是不相信的自己的眼睛,只見一個高大帥氣的王子向我走來。我開始犯花痴了:哇好帥啊!他溫柔的對我說:這個公主能榮幸賞個光,和我跳支舞吧!我當然忍不住答應呢!沒想到這個決定創造了,我一生美好幸福。在舞會上我是眾人的熱點,王子們都想和我跳舞,但其它公主都非常忌妒我。但是我自然是大人有大量,不跟他們一般見識。不過現在我的身份是王妃。當然是聖西姆德王子的妻子呀!也就是我昨天看見的那位王子。他對我十分寵愛,我感覺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女孩。

  可是一切都是一場夢,自然就會醒來,不過我相信只要我等待,就一定會找到那個屬於我的白馬王子!

  五年級:花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公主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公主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