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小夥伴,其中我最要好的夥伴就數徐南雲了。 她是一個漂亮,溫柔,善解人意的女孩。因為她家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所以我們在放學時總是結伴而行。 

   她十分健談,我們在放學的路上總是說說笑笑。從天南地北到宇宙地球,古今中外無話不談。我總是靜靜地聽她侃侃而談,也時不時地像問這問那 ,這也增加了我不少的課外知識。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女孩。有一次,放學時突然下起了大雨,我沒有帶雨傘,於是我就在雨地理跑着,被她和她媽媽看見了,於是她把她們和用的一把傘讓給了我…… 她還十分的好學,我若不會的問題,便像她請教。她總是不厭其煩的給我講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把我教會為止,她還十分愛看書 。我每次到她家時,她差不多都在那裡埋頭看書。 我應該向她學習。學習她的樂於助人,學習她的勤奮好學,學習她的慷慨大方。

  這就是徐南雲,我的好榜樣,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