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二) 

  這天,我正在門前的枝繁葉茂的大樹下看書,要知道,我可是很愛看書的呦!“紫月姐姐,紫月姐姐!”我聽見了紫幽難受的喊叫聲。急忙跑進屋裡找到了紫幽, 

  只見紫幽滿臉通紅的在床上翻滾着,發出難受的呻吟聲。 

  我急急忙忙找來溫度計,給紫幽量體溫,一看,不得了了,溫度這麼高,該怎麼辦,找雪兒姐姐(姐姐的名字叫薔薇族-希雪) !可姐姐剛剛給我們買東西去了,我急得團團轉,拿出儲存罐里600摩爾豆,給姐姐留了張紙條,便一路小跑地直奔藥店。 

  到了藥店,迎面撲來一股刺鼻的藥味,我皺了皺眉,捏住鼻子,進了藥店。我一邊東看西看,一邊給紫幽挑合適的葯。我用350摩爾豆買了幾副退燒藥,用另外的250摩爾豆買了兩盒口服液。 

  買完之後,我跑回家,原本以為姐姐已經回家了,可是沒有,我就給難受的紫幽服下退燒藥,又喝了瓶口服液,臉色緩和了不少,我接着,就哄紫幽睡覺,紫幽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這時,姐姐回來了,我告訴了姐姐發生的事情,姐姐直誇我是聰明的小拉姆呢,我聽了,別提多美了。欲知後事如何,請看續集。

您正在瀏覽: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