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街舞比賽在今天下午開賽,蝶兒和怡兒早早地叫我和紫幽給她們化妝。"蝶兒,不要動拉!"怡兒,小心點。我們絮絮叨叨地念着。蝶兒嘀咕道:比唐僧還煩。 

  街舞比賽開始了,林巧兒穿着一條灰黑色的緊身裙,不懷好意地笑了笑,幽兒說:忒惡了。 

  先是蝶兒出場,蝶兒跳起了她曾經的主人-薔薇族-玫瑰很喜歡的一個舞蹈《舞娘》,動作優美妖嬈,撥動了在場評委的心玄,麗兒很高興,心想:真是太棒了!評委在表演結束后,無一不心悅誠服地舉起滿分的牌子。主持人宣布:伊蝶兒,滿分,成績有效。林巧兒不服氣,也上台去跳了起來,她跳的是黑暗之都的族舞《黑暗魅力》,結果都敗在蝶兒和怡兒的手下。到了舞台後,怡兒大叫着說:我要改名!我要叫彩兒,伊彩兒!迫於無奈,女神只好答應了。 

  -學校後花園 

  兩個魔使壞笑着說:不要以為你贏了就很厲害,我今天要在這裡了斷你們!麗兒冷笑着說:你們沒有機會了!怡仙光韻!攻擊!頓時,麗兒的發卡變成一隻藍色飛鏢,朝林言兒打去,林言兒猝不及防,被砍到了左臂。林巧兒憤怒極了,她大喊:黑色光波,攻擊!我變出一把紫色光劍,口中念念有詞:冰影漫化!攻擊!我們五個人齊齊變出武器,使用招數向兩個魔使射去。魔使在一片光芒中灰飛煙滅。我們對視一眼,擺了一個勝利的姿勢。 

  這次勝利消滅魔使了,欲知後事如何,請看續集。  

您正在瀏覽: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