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五) 

  今天就是麗兒的生日了,我和紫幽都激動萬分,快速地換好漂亮的禮服,穿好精緻的鞋子,飛一般地坐上華麗的拉姆小車,駛向麗兒家。 

  到了麗兒家,我吃了一驚,麗兒長得真漂亮,還是一個尊貴的超級拉姆,她正在門口等我們,她穿着一件水藍色的絲綢長裙,手腕上有一條藍色的手鏈,水藍的半跟鞋,頭上別著一個藍色的蝴蝶結,真是動人! 

  我微笑着向麗兒打招呼:“你好,麗兒,你今天真漂亮!”麗兒仍然是那如春風拂面的笑容,說:“你是紫月吧,你今天也很漂亮啊,,到屋裡坐吧。”我高興的點點頭,進了屋子裡。 

  到了屋裡,麗兒對一個超級拉姆說:“RK,這個就是紫月了。”只見那個男生禮貌的跟我握了握手,自我介紹道:“你好,我叫RK.。”我調皮一笑,說:“RK,我聽麗兒說你很調皮呢,今天怎麼這麼有禮貌啊?”RK對麗兒說道:“我有這麼差嗎?”我在旁邊看着一臉無辜的RK,都快笑岔氣了,麗兒這才一本正經的對我說道:“紫月,你答應我要保密的!”這時,薔薇姐姐說道:“快坐下吧!” 

  我把藍色的戒指戴到麗兒得手上,認真的說:“麗兒,這是我出生時附着的友情戒指,你的是藍色的,我的是紫色的,紫幽的是粉色的。”麗兒很感動,紫幽也拿出那個耳釘,說:“我這是友情耳釘,我的是粉色的,紫月是紫色的,你呢,就是藍色的啦。” 

  在這次宴會上,我認識了比爾,RK等等一些朋友,真開心,而麗兒也要隨身帶着我和紫幽的禮物,我有說不出的高興,這次宴會,舉辦的真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