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四) 

  這天,姐姐帶我和紫幽去淘淘樂街買禮物,因為姐姐的朋友的拉姆-麗兒要過生日了!接到了麗兒的邀請函,我們都高興極了。 

  走進禮品店,真令人眼花繚亂,我跟紫幽看了又看,挑了又挑,裡面都是一些我們平時捨不得買的,但這次我和紫幽毫不吝嗇。 

  我在挑禮物時,正好看到薔薇姐姐也來給麗兒買禮物,我連忙親熱的叫了一聲,薔薇姐姐高興極了。我就問:“薔薇姐姐,麗兒喜歡什麼呀!”薔薇姐姐答道:“麗兒呀,她最喜歡藍色了!”我一聽,樂了,十分高興。連奔帶跑的跑回家,因為我已經有了主意! 

  我出生時,附着兩枚戒指,一枚紫色,一枚藍色,雲朵姐姐跟我說:“采兒(我在寵物所時的名字),這時你的友情戒指,紫色的,給你戴上,藍色的,給你的最好的朋友戴上,你們的友情就會一直延續下去的!”我覺得麗兒肯定能成為我的好朋友,於是決定把戒指送給麗兒。麗兒一定會很高興的! 

  再看紫幽,她決定送她那隻藍色的友情耳釘。我們都把最重要的禮物給了麗兒,麗兒應該會很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