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八) 

  我們在幾天的學習中,學會了易容術,一天,女神說:“我們這裡分為四個結界,分別是神界,靈界,魔界和人界,其中,神界最為強大,人界最為弱小,他們只知道有神界,而不知道還有靈界和魔界,他們也沒有靈力,但卻驕橫跋扈,所以被定為靈界和魔界的大戰區域,魔界有分等級,最低級的是魔靈,然後是魔使,魔妖,魔尊,魔王,但魔王被封印了,魔界已經來下戰書了,就在人界的聖美學院,你們變成人的模樣去戰鬥吧,記住,只要看到有灰色能量射線的人,他就是魔界的人,懂了嗎?對了,我還為你們準備了名字,聽着啊:“千月兒,安幽兒,凌麗兒,伊蝶兒,寧怡兒,都記住了吧?”我們都很喜歡自己的新名字,齊聲答道,記住了! 

   我們來到聖美高中學院,易容成了五個面容清麗的女生,走進校長室,報了名,我們都在一個班,高一四班,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班級里,老師讓我們作自我介紹,“千月兒,安幽兒,凌麗兒,伊蝶兒,寧怡兒,”話音剛落,從門口走進了兩位妖媚的女生,說:“我們也是新生。”老師也讓他們作自我介紹,“林巧兒,林言兒。”我明顯看到她們身上的能量射線,警戒的舉起了手臂,手背上,我的寵物被變成圖騰印在那裡,隨時準備攻擊,麗兒用傳語術說:“放鬆,不要緊張。”我就放下了手臂。 

  那兩個女生狠狠瞪了我們一眼,我也送她們一個大白眼,班上的男生高興得要命,女生卻一臉陰沉。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續集。

您正在瀏覽: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