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朦朧中,我聽見一個清脆的聲音說:“小主人,是不是很無聊呀?我帶你出去玩玩吧!”我抬頭一看,呀,一個個頭和我差不多的機器人,腦袋正正方方的,頭上還豎著兩根短短的天線,真好玩!我說:“好呀,去哪裡玩呢?”這時,只見機器人一按手臂上的一個綠色按鈕,我和他就飄在了空中,然後飄上了大街。我看到寬闊的馬路上有無數輛汽車在奔馳,車子的排氣管里還散發出一種特有的香味。我疑惑地問機器人:“這些車子裡面怎麼不再排有毒的氣體了呢?”機器人笑着和我說;“哈哈,那種有毒氣體對身體有害,所以科學家們發明了這種很好的香味氣體,它對環境能起到環保的作用,同時人們聞了還很舒服,不覺得刺鼻。”“啊,原來如此!”我點了點頭。 

  這時,機器人問我:“主人,你想去電影院看電影嗎”“好呀,好呀。”我高興地回答。 

  電影院正在播放動話劇《動物聯歡會》,當小猴子吃桃子的時候,那桃子鮮美的味道好象就在你鼻子邊圍繞。太逼真了! 

  正當我看得入迷時,“快起來,作業寫了嗎?”我被聲音驚醒后才知道,原來剛才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